7月14日,《老师来了》第四期在天府之国四川正式启动,本次开讲大咖是竞技时代、WVA创始人李金龙老师。李金龙老师就学生关心的VR技术在生活中涉及的领域、VR数字媒体设计师将来的就业状况、VR数字媒体设计师的全国就业形势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而深刻的解析,从专业技术层面为四川新华学子提供了实用性建议。

讲座现场,李老师从“传统竞技”和“电子竞技”以及运用VR/AR的新型电子竞技的区别入手,进行情形代入,抓住同学们兴趣点开讲。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类竞技,引出了现代电子竞技极大限度的虚拟现实,使玩家获得更好的体验感,从侧面反映出VR、AR在电竞领域运用中的广阔前景,博得满堂喝彩!

点击咨询
 

李金龙,1980年11月出生于齐齐哈尔市。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全球首个VR电子竞技大赛WVA创始人,全面负责竞技时代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曾先后创办烽火游戏任职CEO、网游《魂OL》上线运营、《魂OL》签约法国成为首款出口欧洲市场的国产游戏;加入金刚游戏任职副总裁,完成《剑踪》等月流水过千万的3D网页游戏,次年金刚游戏挂牌新三板;任获得红杉资本数千万美金投资的国内首家虚拟现实头显厂商蚁视科技副总裁、以及首席战略官;2015年正式推出全球首个VR电子竞技大赛WVA,启动“VR+泛娱乐”生态链建设。

 



点击咨询
 
 

很高兴来到新华互联网科技学院,跟大家进行VR电子竞技方向的分享和交流,在分享的过程中,可以看出来同学们对于VR电子竞技还是很感兴趣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把兴趣结合到学业当中,一定要善于抓住机遇,勇于面对挑战,不断寻求突破,你的勤奋与刻苦会丰富你的人生履历,希望你们不懈努力、不断进步.....积极打造自己更美好的明天!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