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互联网科技大型线上演讲节目《老师来了》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6月16日,《老师来了》第二期我们请到的是首席讲师――曾海鹰。为出版了《漫话手绘》、《建筑写生快速表现技法》等多部个人手绘专著的优秀教师,这次曾海鹰老师就带同学们走进“建筑设计手绘的艺术世界”。讲座中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表现手绘的两大类型,即设计草图和专业表现。并用安藤忠雄、弗兰克-盖里、雷姆-库哈斯、妹岛和世等六位大师的建筑图例为例子,形象的说明了手绘表现的功效及特点,主要是素材的收集记录,设计形象思维的表达、推敲、整理,以及及时有效的沟通、信息传递……

点击咨询
 

毕业于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现上海市工艺美术学院)家具设计和室内设计专业。业内人士给予作品的评价是功底深厚,技艺娴熟,注重细节,笔触细腻。独创漫话式的从事手绘表现及手绘表现教学研究工作将近二十年,通晓各类手绘表现技法(水粉、水彩、喷绘、彩铅、马克笔、综合表现技法)不拘风格,各种题材(景观、建筑室内外场景,展示空间,软装配饰,服装,汽车,产品等)均可驾驭自如。教学风格幽默、独特,开放的手绘氛围,强调因材施教与教学互动的教学理念。执教若干年,培训学生逾千人,其中有数十位已成为手绘培训界的优秀教师。

 



点击咨询
 
 

很高兴来到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跟大家进行建筑设计专业方向的分享与交流,衷心希望新华互联网科技能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珍惜光阴珍惜当下!相信希望就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一起加油!快来跟新华互联网科技一起,玩转互联网!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