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催生了各种APP,聊天APP、游戏APP、叫车APP等等,那么什么样的APP才是好的?如何打造最能“撩人”的APP呢?8月17日,《老师来了》收官站――郑州站邀请到移动APP-短裤视频的创立者马一木老师。在演讲中,马老师从产品出发,以人性为核心,着眼于声音、远方、故事三个点,并以自己的人生故事及罗辑思维、英国那些事儿、周末去哪等公众号为实例,在运营数据的基础上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的说明了声音、远方、故事三个“武器”在现实中是如何占领人类情感、打动人心,从而吸引愈来愈多的粉丝,获得了超高关注度。丰富的学识、清晰的表述,马老师生动形象地为新华学子呈上了一场“‘撩人’APP打造记”的视听盛宴!

点击咨询
 

马一木,1978年出生。2014年5月创立移动应用APP短裤,2013年获上海文学短篇小说奖,2012年担任App的执行主编,[一个]工作室总监,2010年担任《独唱团》执行主编,2008年就职于《时尚先生》杂志,担任专题编辑总监,2002年至2008年就职于《南方都市报》,曾担任城市杂志中心副主编。

 



点击咨询
 
 

感谢新华互联网科技的邀请,能有这次机会跟大家进行有关移动应用的分享与交流。云计算时代的到来,使得移动应用为企业的商业模式的变革带来新的希望。强大的社交登录功能增强了用户的体验感,大量数据的统计分析也是移动应用的关键功能之一。希望本次的分享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能有所启发,同时也祝愿新华互联网科技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互联网IT人才。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