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老师来了》第七期在石家庄站强势开讲,本期邀请到的演讲嘉宾是蚊子会创始人、电商行业最具影响力大V吴蚊米老师。吴老师具有十年淘宝电商从业经验,三年电商媒体从业经验。擅长淘宝店铺运营实操,行业同仁称之为“电商人中最懂媒体,媒体人中最懂电商”。在讲座过程中,吴老师从淘宝直播发展、直播案例以及直播知识、技巧等方面,和新华学子分享了最新的电商运营技巧。在《老师来了》电商专题讨论会上,吴蚊米老师与新华互联网科技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共同探讨前沿电商行情,为新华互联网科技的教学蓄添新活力。

点击咨询
 

蚊子会会长,蚊子会达人学院院长;电商行业最具影响力大V。十年淘宝电商从业经验,三年电商媒体从业经验,擅长淘宝店铺运营实操,行业同仁称之为“电商人中最懂媒体,媒体人中最懂电商”。著作:《玩转电商,赢在淘宝》,《蚊子会电商白皮书》系列丛书。

 



点击咨询
 
 

很高兴能走进新华互联网科技,跟大家进行电子商务专业方向如何玩转淘宝直播的分享与交流。非常感谢新华互联网科技的盛情邀请,希望新华互联网科技一如既往的出彩,为社会培养越来越多的优秀互联网专业人才!同时,我也希望新华学子把握好在校学技术的大好时光,要坚信,未来互联网的世界,一定有你们的出彩空间!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