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新华互联网科技联合优酷土豆强强推出的大型线上演讲节目《老师来了》第二季在北京新华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互联网产业最密集、最发达的首都北京,对当下最热门的大数据研究也走在全国前列,所以2017第一期《老师来了》便请来了360首席架构师――刘鹏,来和新华互联网科技的学生聊聊“人工智能时代的数据变现趋势”。

现场的一百多名学生既有学校17级的新生,还有大数据专业的班级学生,大数据专业的学生更是从就业前景、学习大数据的专业技能要求等方面向刘鹏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疑问,并得到刘老师详细的回答!

点击咨询
 

刘鹏(微博、知乎:@北冥乘海生),江湖人称大数据仁波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所著《计算广告》为业界第一本数字营销领域的产品技术专著,被各大互联网公司数据与商业化部门广泛采用为教程。2004年获得清华博士学位后,刘鹏在微软亚洲研究院从事人工智能前沿研究;2009年参与创建雅虎北京研究院;后陆续担任 MediaV 首席科学家、360首席架构师等职务。

 



点击咨询
 
 

很高兴来到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跟大家进行大数据专业方向的分享与交流,在分享过程中,我能感受到新华的同学们对IT知识的渴望,学习热情很高,希望新华能越办越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互联网技能人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正值年少莫负春光!

点击咨询